野良猫

主刀乱乙女,喜欢鹤丸,欢迎鹤丸厨来勾搭聊天
不吃腐
(偷偷的沉迷杨总)

这朵花只为你绽放1

*ooc
*糖和玻璃渣

月光寂寂,树影婆娑。

一道漆黑的身影从草丛走出,黑色的发,红色的眸,一身战服交错着伤口和鲜血。

“咳!”男子摊开手,满是脏污的掌心分不清哪些是自己的血哪些是别人的。

麻木的移开视线,身子却不稳的摇晃着倒向一边。

跌倒,泥土弄脏了清秀的面庞,男子气若游丝,却没有丝毫恐惧降临时的胆怯或遗憾。

他奋力翻身,面朝上,无神的眼睛静静地望着天空中那一轮皎洁的有些过分的月亮。

“真漂亮……”

慢慢闭上眼,也许就这么消失也不错,男子这么想。

“呐。”稚嫩的声音突然在身旁响起,“你要死了吗?”

睁开眼,一个大概五六岁的孩子,穿着破破烂烂的短款和服,圆圆的大眼里没有可以称之为人的感情,只是单纯的看着他,仿佛他和那些花草树木没有什么不同。

“你是谁?”在这种地方,怎么会有这么小的孩子?

“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你要死了吗?”无视了他的话,女孩?继续用平坦的语调发问。

“嗯,我要死了。”男子展露笑颜,唇边的美人痣尽显妖娆。

女孩歪歪头,学着他的样子勾起了唇,却显得很怪异,她伸出小手,抹去他嘴角的血迹,“我救了你,你就是我的了。”

说着,一股庞大的灵力涌入男子体内,惨不忍睹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,同时,男子和主人的联系也加强了。

但女孩徒手往空中一抓,一条若隐若现的丝线被她用力扯断,“原来你叫加州清光,我喜欢这个名字,你还叫这个吧。”

契约被强行解除时,加州清光感到了一股难以释怀的悲伤,却也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欣喜,就像是获得了重生那样,淡淡的感动在心中涌现。

泪水模糊了视线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。

“咸的。”女孩抹了他的泪,舔了舔,仍是面无表情。

“你叫什么?”清光坐起身,看着站着仍没有自己高的小人问,“我的新主人。”

“我没有名字,山里的动物和见过的人类称呼我为鬼,那么,鬼就是我的名字吗?”

(未完待续)

我是爱挖坑,不喜欢埋坑的鬼~

养成与被养成的故事,献给被《魔法使的新娘》虐到的自己,心疼我家艾力亚斯,好想给他一个抱抱【捂心】


其他文章戳目录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野良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